即時體育

英超|盧卡文助富咸挫李城 入球舉衫致敬迪奧普 前四隊今輪齊失分 (20:20)

富咸舊將柏巴迪奧普近日離世,該隊翼鋒盧卡文今晨(1日)在英超入球後,高舉迪奧普昔日所穿的塞內加爾隊19號球衣,送上最後致意。富咸今仗爆冷以2:1擊敗主場的李斯特城,後者無緣趕過榜首的熱刺,前4球隊今輪亦齊失分。

富咸今晨作客李斯特城,盧卡文在30分鐘以地波建功,這名英格蘭籍翼鋒隨即走到場邊,接過一件塞內加爾隊19號球衣,向本周日證實離世的迪奧普致敬。其後李斯特城守將基斯甸富治斯解圍時,踢跌敵鋒卜比列特,球證翻看VAR後直指12碼點,由艾雲卡華利路主射中鵠。李斯特城雖由半場入替的哈維班尼斯末段追回一球,仍無法扭轉敗局。

富咸取得今季第2勝,暫逃離降班區,而李斯特城連續兩輪失分,分數上未能追平今輪分別和波的前二球隊熱刺和利物浦,只能以18分續排第4。

至於昨晨對阿仙奴時,撞至頭顱骨折狼隊前鋒魯爾占美尼斯,今早在twitter報平安,他稱正接受觀察,冀盡快復出;狼隊則表示,他在手術後感覺良好。

意外中同樣頭部受傷流血的大衛雷斯,包紮後踢多30分鐘才被換走,隊醫事後捱轟,被批輕視頭部受傷的後果。英超醫學顧問Anthonio Belli稱,現時場邊評估過於快速及粗疏,促賽會更新指引。曼城門將艾達臣摩拉斯亦稱,當時十分擔憂雷斯:「當球員頭部受傷,不論他是否可以繼續也應換下,他可能自覺沒事,但事後才出現後遺症。」

相關報道:F1|咸美頓奪冠翌日確診 現輕微病徵 周末無緣再戰巴林站

其他報道:新冠肺炎|隊際運動須守2人限聚令 足總與港超隊研方案 賽事或再閉門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富咸 李斯特城 盧卡文 柏巴迪奧普 哈維班尼斯 艾雲卡華利路 魯爾占美尼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