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新冠肺炎|隊際運動須守2人限聚令 足總與港超隊研方案 賽事或再閉門 (18:32)

香港第四波疫情未止,港府明日起(2日)起收緊限聚令,市民參與隊際運動時須守2人限聚令,場所觀眾席必須關閉至本月15日。據悉香港足球總會正與政府溝通,總會今午亦與8間港超球會代表開會,研究若未獲豁免的安排,據悉各隊同意職球員回到「隔離泡泡」,賽事亦或再次閉門舉行。

港超原定周六起一連兩天舉行4場足總盃分組賽,足總今午(1日)與8間港超球會代表舉行網上會議。因應限聚令明日起收緊,市民在體育場所參與隊際運動時,須遵守二人限聚令,場所內的觀眾席亦必須關閉,有效期由至本月15日,意味未來兩周賽事即使可如期上演,亦必須閉門舉行。

至於本周賽事閉門還是延期舉行,消息指取決於能否獲政府豁免,讓球隊繼續在指定場地訓練及比賽。一般估計政府最快明午才回覆足總,各隊明日暫未能操練。此外,賽事重新舉行時,很大機會像上季港超復賽般,安排職球員再進入「隔離泡泡」及定期接受病毒檢測等,據悉出席會議的球會代表均同意這安排。

另外,西貢區議會社區營造及社會創新委員會今日續會,以15票贊成及3票棄權通過授權港超球隊理文成為下季「區隊」,意味該隊下季或會易名為將軍澳理文。

相關報道:新冠肺炎|體院宣布今晚起再「封關」 壁球主席盃落實延期

其他報道:F1|咸美頓奪冠翌日確診 現輕微病徵 周末無緣再戰巴林站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港超 足總盃 疫情 第四波 新冠肺炎 限聚令 隊際運動 操練 體育場所 隔離泡泡 病毒檢測 閉門 球迷 球會 香港足球總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