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網球丨大坂直美首登日本知名少女漫畫雜誌封面 (23:25)

著名日本少女漫畫雜誌《好朋友》(なかよし)公布,下月28日出版的2月號封面人物為日本網壇新星大坂直美,是這名曾登世界一姐的23歲好手,首次出現在同類型雜誌封面。

目前在女單世界排名第3的大坂直美,年僅23歲已奪得3座大滿貫錦標,包括今年贏得個人第2次美國網球公開賽后冠。本身為動漫迷的她,更獲將近66年歷史、由講談社發行的日本少女漫畫雜誌《好朋友》垂青,成為下月28日出版的2月號封面人物,這不但是該雜誌首以真實網球手的繪圖作封面,亦是大坂直美首次出現在同類型雜誌封面。而繪圖由漫畫家上北雙子執筆。

對於登上封面,大坂直美隨後在社交網表達興奮心情,並坦言《好朋友》是她和胞姊年少時便追看的雜誌。

其他報道:F1丨哥桑逃過一劫 醫療團隊及保護裝置居功 評述員丹尼爾:養兵千日,用在一時

其他報道:馬拉當拿離世|阿根廷警方改列誤殺案 私人醫生嘆成代罪羔羊 兩母會大勝告慰老馬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網球 大坂直美 講談社 なかよし 少女漫畫雜誌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