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空手道|染疫康復港將李振豪任大使 冀藉虛擬越野跑提升大眾了解自閉症 (19:06)

今年上旬戰勝新冠病毒的空手道港將李振豪,近日以大使身分參與香港教育大學虛擬越野跑。他伙拍共190名自閉症譜系障礙人士及師生,合力完成逾6300公里的超級馬拉松,冀藉此提升大眾對自閉症的認識。

正於教大攻讀健康教育學士的李振豪,今年獲委任為「精英運動員友好大學」大使,他近日以此身分參與越野跑,並乘此機會提升大眾對自閉症的認識。賽事因疫情改以虛擬賽事形式進行,李振豪和30名自閉症譜系障礙人士及160名教大師生,在兩周內跑畢6304.45公里,即平均每人跑約30公里。李振豪自言以往較少機會接觸自閉症譜系人士,很高興藉此賽事看到隊員盡全力參賽。

其他報道:英年早逝︱塞內加爾前國腳迪奧普病逝 終年42歲

其他報道:賽車|哥桑F1巴林站意外後報平安 讚保護裝置成救命符(附影片)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空手道 李振豪 虛擬越野跑 自閉症 香港教育大學 教大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