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|東方入球騷3:2挫理文居首 李志堅感恩菁英盃敗仗喚醒球員 (21:02)

港超今晚(29日)由兩支爭標分子合演入球騷,東方龍獅憑一對箭頭辛祖及盧卡斯建功,加上中堅艾華度奠勝,作客以3:2反勝重返將軍澳主場的理文,並打破對手今季各賽事不敗身,聯賽開季兩戰全勝高踞榜首。

理文相隔一季重返將軍澳運動場主場,今仗有937人入場,雙方大打進攻足球,理文僅4分鐘就由基華尼頓打開紀錄,東方於2分鐘後由艾華頓博得12碼,親自操刀宴客,不過東方仍於13及26分鐘,由辛祖及盧卡斯各建一功,反超前2:1。理文於31分鐘由尼迪利博得12碼兼操刀中鵠,半場雙方踢成2:2平手。

換邊後東方狂攻,中堅艾華度於70分鐘接應罰球頭槌建功,再領先3:2。東方尾段抵擋理文圍攻,終險勝這場爭標大戰。東方兩連勝居首,理文被打破今季各賽事不敗身,聯賽兩戰得1分。

今季東方及理文都被視為爭標熱門,東方主教練李志堅表示,球隊取得兩連勝是好開始,並提及今季首場菁英盃不敵愉園或是好事:「該場令球員醒一醒,知道每刻都不能放鬆,現在都踢出應有的水平。今場把握到入球,同時守到對方多個威脅攻勢,也是關鍵。」他又稱,今場激烈程度,相信球迷都會收貨。

理文上仗逼和傑志後,今仗僅負東方,理文主教練陳曉明說,球隊應付頗高水平的比賽,但難要求每球都完美:「我覺得球隊值得取分,但方向正確,踢出來很像樣,我為球員表現感自豪。聯賽是長途戰,開季首兩仗對強隊亦有些困難,希望我們很快重上軌道。」

對於重返將軍澳主場,陳曉明稱場地理想,令球隊踢出預期的組織傳送,並欣喜今仗有不少球迷入場:「希望日後真的獲任命(區隊)時,可以做更多地區推廣,日後主場能夠吸引過千人入場。」新中堅荷西安祖今仗後備入替倒戈東方,加上昨日宣布港足後衛徐宏傑加盟,陳曉明稱,今仗有中堅列斯奧及前鋒梁嘉恆因傷缺陣,連同兩名新兵「夫添」時,對球隊表現很有信心。

相關報道:港超|愉園非洲兵開紀錄 衛冕之師傑志兩連和 朱志光認遣小將「交學費」

其他報道:拳擊|泰臣復出表演賽言和 冀續打友誼拳娛樂世人

其他報道:西甲|皇馬爆冷負艾拉維斯 高圖爾斯「送禮」 夏薩特再傷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港超 理文 東方龍獅 李志堅 將軍澳運動場 區隊 主場 艾華度 陳曉明 辛祖 盧卡斯 基華尼頓 艾華頓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