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|皇馬爆冷負艾拉維斯 高圖爾斯「送禮」 夏薩特再傷(附精華) (16:59)

皇家馬德里門將泰拔高圖爾斯今晨「送禮」,令「銀河艦隊」爭取衛冕西甲再受打擊,主場大熱倒灶,以1:2不敵艾拉維斯,而翼鋒夏薩特此役上半場中段疑因大腿受傷退下火線,據報今次是這翼鋒16個月來第8次受傷,或無緣包括下月12日聯賽主場大戰馬德里體育會的4場重要比賽。

皇馬後衛拿祖費南迪斯開賽初段禁區內犯手球被判12碼,艾拉維斯的盧卡斯佩雷斯操刀,5分鐘為客軍先開紀錄。夏薩特其後在艾軍禁區被踢跌卻未獲判極刑,之後在28分鐘更因傷離場。49分鐘,皇馬門將泰拔高圖爾斯誤傳敵鋒祖斯盧辛馬田射入空門。皇馬其後調入包括馬田奧迪加特等4名後備上陣,至86分鐘才由卡斯米路破蛋,但終仍以1:2敗陣,自上月中至今,在西甲和歐聯主場落敗3次。皇馬賽後10戰得17分,落後榜首皇家蘇斯達及次席馬德里體育會6分,後者憑華倫西亞在79分鐘輸烏龍波,作客以1:0險勝取得西甲六連捷,且續是聯賽唯一不敗之師。

夏薩特賽後成追訪焦點,皇馬教練施丹盼麾下不是觸傷肌肉,但西班牙《阿斯報》指,今次傷處料為大腿肌肉,亦是這名29歲比利時籍球星16個月來第8次受傷,導致去季各項賽事上陣22次只入1球,今季也只披甲6次入2球。《阿斯報》又指出,夏薩特或依次缺席歐聯作客薩克達、西甲作客西維爾、歐聯迎戰慕遜加柏及西甲迎戰馬體會。施丹無法解釋今次落敗,但說:「我們表現欠缺穩定,必須與球員找出解決方法。負面想法是沒用的,重要的是做好一點。」

其他報道:【拳擊】泰臣復出表演賽言和 冀續打友誼拳娛樂世人

其他報道:英超|利物浦失分兼折將 末段輸12碼遭白禮頓逼和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西甲 皇家馬德里 艾拉維斯 夏薩特 泰拔高圖爾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