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拳擊|泰臣今早復出打表演賽 感恩節人形蛋糕當火雞 笑稱吃下對手耳朵 (00:12)

前重量級拳王泰臣闊別擂台15年後,今早(29日)復出打表演賽,在洛杉磯湖人主場史達普斯中心,與年輕3年的鍾斯上演8回合賽事。雙方昨日過磅,泰臣亦上載照片,顯示他賽前吃了一個外形像鍾斯人頭的蛋糕,更吃下「耳朵」:「這比荷利菲特的好吃得多。」

職業生涯50勝6負的泰臣,過去其中一場經典戰役,是1997年第2次決戰荷利菲特時,咬對方右耳而被罰落敗。他在今晨的感恩節影片中,則向子女稱蛋糕為火雞,切下人頭蛋糕的「右耳」後再說:「這比荷利菲特的好吃得多,萊爾(鍾斯)真好味。」他其後再上載愛犬吃蛋糕的照片。

泰臣對鍾斯的拳賽將在今早11時展開,賽會賽前改賽制,稱會分勝負,並容許擊倒對手。泰臣昨日過磅重100公斤,較鍾斯重4.5公斤;紐約人前控衛尼特羅賓遜亦會出戰輕重量級賽事。

其他報道:馬拉當拿離世|子染疫缺席葬禮 法新社引述球王家人:或掀7億爭產案

其他報道:英超|利物浦失分兼折將 末段輸12碼遭白禮頓逼和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拳擊 泰臣 鍾斯 荷利菲特 表演賽 咬耳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