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利物浦失分兼折將 末段輸12碼遭白禮頓逼和 (22:43)

頻密賽程續令英超衛冕之師利物浦失分兼折將。紅軍今晚(28日)由近况大勇的迪亞高祖達先開紀錄,但末段輸12碼,被主場的白禮頓逼和1:1,更有通天老倌占士米拿,陪同主隊倒戈的拉爾拉拿等傷出。

利物浦收起沙迪奧文尼及剛傷癒的佐敦軒達臣,在上半場先因年青右閘尼高威廉斯犯規輸12碼。主隊前鋒馬奧比操刀射出界,不久後更傷出。紅軍上半場以穆罕默德沙拿的越位詐糊最具威脅,到60分鐘才由祖達接應沙拿的短傳,在禁區內打橫推順起腳,攻入個人今季各項賽事第9球。惟安德魯羅拔臣在補時踢跌主隊球員,白禮頓換上柏斯高哥斯主射12碼中鵠,搶得1分。

利物浦仍在熱刺周一凌晨出賽前先上榜首,但下半場任右閘的米拿拉傷,後備入替的居迪斯鍾斯客串此位置的效果也不理想,將令領隊高普相當頭痛。他亦要處理中場韋拿杜姆明年約滿的問題,但強調此事不會影響對方的重要性及狀態:「他留下的話我會很高興……,我們與安利簡恩也有過相似情况,他還是會為我們付出所有,直至合約完結。」

另外,由利物浦前帥鶴臣領軍的水晶宮,則在今晨末段連失兩球,主場0:2不敵紐卡素,近4場三度落敗。

其他報道:英冠|朗尼任暫代領隊 願掛靴換全權掌帥 盼領打比郡破低谷

其他報道:港超|飛馬1:0挫晉峰 郭嘉諾復出即取聯賽首捷 盼勝仗成及時雨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利物浦 白禮頓 穆罕默德沙拿 迪亞高祖達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