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|飛馬1:0挫晉峰 郭嘉諾復出即取聯賽首捷 盼勝仗成及時雨 (20:50)

天水圍飛馬今晚(28日)於港超憑巴西籍防中基斯入球奠勝,作客青衣運動場以1:0險勝「升班馬」晉峰,主教練郭嘉諾復出領軍首仗,即助球隊打開今季聯賽勝利之門。

飛馬上仗在元朗大球場主場以0:4大敗予冠忠南區,今仗作客面對首次在青衣運動場主場出擊的晉峰,有主教練郭嘉諾完成教練課程及家居隔離後,復出首次領軍。兩名「超級外援」班拿度及山度士續正選,飛馬初段縱有劉學銘頭槌攻門及基斯近門補射,但均未能攻破晉峰門將林駿杰的十指關。戰至30分鐘,飛馬才打破僵局,由基斯接應劉學銘助攻近射得手,半場領先一球。

換邊後,飛馬連番攻門未能再下一城,反觀晉峰於完場前一波攻勢幾乎扳平,其中費利浦薩於補時階段曾近射破網,但被判越位在先而入球無效,飛馬終以1:0險勝這支升班馬,打開聯賽勝利之門。

兩隊教練均稱經歷上仗大敗後,滿意在今仗踢回信心。郭嘉諾賽後向球迷群高呼,承諾球隊會繼續改善。他說,以10分為滿分,球隊今仗表現值7.5分:「上場大敗後,今仗改踢重防守的踢法,雙方都有不少機會,關鍵是誰能先取得入球。無論如何,這對球隊是個及時的3分,而且能夠保持零失球。」他承認,球員此前信心不足,故從專業教練牌照課程學到,讓球員在高壓防守下操練,期望逐步改善,亦讚晉峰今仗表現出色。

今仗有538人入場,晉峰門將林駿杰表示,首仗主場爭勝決心強,比賽時亦不輸形勢,故僅負一球戰果難以接受,惟亦為有不少球迷入場支持感意外。

相關報道:港超|盧均宜偕法蘭度完場前建功 領流浪逼和南區 徐宏傑投理文

其他報道:NBA|季前賽首天即演同市對決 湖人下月11日鬥快艇(附賽程連結)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港超 天水圍飛馬 晉峰 隔離 疫情 郭嘉諾 聯賽 基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