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季前賽首天即演同市對決 湖人下月11日鬥快艇(附賽程連結) (19:33)

NBA季前賽下月11日展開,49場季前賽今日(28日)出爐,首天即有洛杉磯湖人與快艇合演同市對決,惟早前埋怨休季時間太短的勒邦占士,未表態會否出戰。美媒昨日則報道,邁阿密熱火班主欲以「King James」命名旗下郵輪,被「大帝」占士採取法律行動阻止。

NBA新季於美國時間下月22日開鑼,季前賽早前已落實於下月11日展開,49仗賽程今日出爐。首天除有奧蘭多魔術鬥亞特蘭大鷹隊,以及侯斯頓火箭作客芝加哥公牛等,重頭戲為湖人與快艇合演的洛市打吡。各隊將出戰2至4仗,直至下月19日完成季前賽。聯盟亦表示,日內公布新季首階段賽程,明年3月展開的次階段賽程,則待首階段戰至尾聲再有定案。

湖人距離上季奪冠至季前賽首戰,僅有兩個月休息時間,早前不滿新季開鑼日期的占士,據報會待新季正式展開後一個月才會上陣。美媒昨日亦報道,熱火老闆經營的郵輪公司,計劃以「King James」命名其中一艘郵輪,占士已入稟阻止。

賽程連結

其他報道:馬拉當拿離世|子染疫缺席葬禮 法新社引述球王家人:或掀7億爭產案

其他報道:港超|盧均宜偕法蘭度完場前建功 領流浪逼和南區 徐宏傑投理文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季前賽 洛杉磯湖人 快艇 勒邦占士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