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|賽會與香港公開大學簽協議 合作推動本地體育產業專業化 (21:11)

西甲賽會宣布與香港公開大學簽署合作協議,透過舉辦多個項目,以培育球員以外的本地體育範疇專業人才。

公大李兆基商業管理學院將與西甲賽會展開合作,賽會香港代表艾度亞(Eduard Castell)表示:「這項協議不但可促進知識層面上的交流,更印證西甲在香港拓展培訓及教育的目標, 是推動香港體育產業專業化的重要一步。」

院長區啟明教授表示:「商學院一直重視為學生提供不同機會,以拓展國際視野及行業觸覺,十分榮幸這次能夠與西甲賽會成為合作夥伴。雙方對培育未來體育人才有共同願景。不論在體育管理及品牌管理範疇上,我們期待能向對方學習,並希望與對方攜手促進體育發展,以及推動體育產業專業化。」

其他報道:馬拉當拿離世|拿玻里歐霸勝仗送別前輩 恩斯治尼籲榮休10號球衣

其他報道:馬拉當拿離世|40親友出席球王葬禮 代表律師促查救護車疑遲到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西甲 香港公開大學 公大 區啟明 艾度亞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