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比爾沙不滿列斯球迷無份入場 聖誕快車賽程出爐 雙藍48小時踢兩仗 (20:04)

10支英超隊獲准在下周四(3日)重開主場觀眾席,包括倫敦及利物浦區,首仗為阿仙奴主場的歐霸分組賽。然而措施引起繼續閉門的球隊不滿,列斯聯主帥比爾沙直斥不公,認為賽會應等齊20隊同獲「開綠燈」。

英國封城措施下周三結束後,部分地區的體育賽事獲准重開看台。英超10隊的主場位處疫情第2級地區,即容許最多2000人入場,包括阿仙奴、車路士、熱刺、富咸、韋斯咸、水晶宮、利物浦、愛華頓、白禮頓和修咸頓。阿仙奴下周五(4日)凌晨迎戰維也納迅速的歐霸分組賽,將成8個月來再有球迷入場的首仗,聯賽則要等兩日後的韋斯咸鬥曼聯。下月7日熱刺迎阿仙奴的「北倫敦打吡」,球迷亦准入場觀戰。

曼徹斯特市屬疫情最嚴重的第3級,曼城和曼聯需繼續閉門。同樣未能重開看台的列斯聯,主帥比爾沙大表不滿:「這不是分級的問題,而是應盡量確保比賽的公平性,有球迷與否會影響賽果,現在等同懲罰來自高風險地區的人。」連同英冠、英甲及英乙,共51支職業球隊將准球迷入場。

英超亦落實聖誕快車賽程,對賽和季初公布無異,曼城和車路士均面對48小時內連踢兩場的魔鬼賽程。當地時間「拆禮物日」將由李斯特城打頭陣迎戰曼聯,阿仙奴亦在主場和車路士合演「倫敦打吡」。

其他報道:馬拉當拿離世|拿玻里歐霸勝仗送別前輩 恩斯治尼籲榮休10號球衣

其他報道:桌球|為疫情避征歐或失職業資格 傳家俊平常心看待 留家勤練保狀態

 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球迷 阿仙奴 利物浦 列斯聯 比爾沙 歐霸 曼聯 入場 觀戰 打吡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