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馬拉當拿離世|拿玻里歐霸勝仗送別前輩 恩斯治尼籲榮休10號球衣 (19:05)

自球王馬拉當拿離世後,其舊球會拿玻里今晨(27日)首次出戰。所有球員賽前均穿上10號球衣悼念,最終亦以1場歐霸分組賽勝仗送別對方;隊長恩斯治尼呼籲正式將球隊的10號球衣封存。

馬拉當拿死訊傳開後,連續兩天的歐洲賽都有賽前默哀儀式,拿玻里球員賽前穿上10號球衣。這支意甲代表憑保列坦奴及夏榮羅辛奴的入球,在歐霸F組主場以2:0贏列積卡,續居榜首。主帥加度素賽後回憶自己曾與馬拉當拿數次共晉晚餐,遺憾未能與對方在場上交手。加入淺藍軍14年的隊長恩斯治尼表示:「馬拉當拿就代表着拿玻里,他是史上最佳,不再有人穿10號,是對的沖決定。」對上一名拿玻里10號仔,已要數到2004/05球季的Emanuele Berrettoni,拿玻里當季征戰意丙。

另外,馬拉當拿生前執教的阿根廷甲組聯賽球會甘拿斯亞,其副手Sebastián Méndez亦請辭。

相關報道:馬拉當拿離世|40親友出席球王葬禮 代表律師促查救護車疑遲到

相關報道:馬拉當拿離世|三度執法球王比賽 球證陳譚新:他個性強 曾拒依例除頸鏈

其他報道:港超|足總盃改制8隊先踢分組賽 理文鬥飛馬下周六演開鑼戰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馬拉當拿 馬勒當拿 足球 離世 阿根廷 拿玻里 意甲 甘拿斯亞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