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馬拉當拿離世|40親友出席球王葬禮 代表律師促查救護車疑遲到 (18:00)

一代球王馬拉當拿於當地時間周三(25日)中午離世,據報生前遺願是想屍體防腐後,供大眾瞻仰,但因家人的反對,昨日(26日)在墓園落葬。

阿根廷《奧萊報》的影片顯示,葬禮只有40名親友出席,全程只有20分鐘。有份出席的該報記者Martín Arévalo表示:「過去我們提出過為他豎立一座銅像,他卻表示『我想屍體防腐』,因為他想和我們永遠一起。」馬拉當拿另一好友兼律師Matias Morla,據報在上月正式辦理申請,但老馬遺願最終沒有實現,昨日在家族墓園入土為安。

Matias Morla亦發聲明,批評奉召到場的救護車遲到半小時,要求調查。阿根廷傳媒則稱,當局修訂馬拉當拿的死亡時間約為當地周三中午,而非早上,又確認一名看護在早上6時半入房時,確認老馬當時仍在生。

相關報道:馬拉當拿離世|三度執法球王比賽 球證陳譚新:他個性強 曾拒依例除頸鏈

其他報道:港超|足總盃改制8隊先踢分組賽 理文鬥飛馬下周六演開鑼戰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馬拉當拿 馬勒當拿 足球 離世 阿根廷 葬禮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