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馬拉當拿離世|阿根廷全國哀悼3天 比利痛失好友 願天堂再踢球 (08:04)

阿根廷球王馬拉當拿離世,球壇中人齊哀悼,與他榮膺上世紀國際足協最佳球員的80歲巴西球王比利,亦沉痛哀悼好友,又稱「將來一定與對方在天堂一起踢足球」。阿根廷政府宣布,全國將哀悼3天,總統費爾南德斯說:「他將我們帶上世界頂峰,你是最偉大的球員。多謝你的存在。我們一生永遠懷念你。」

馬拉當拿於香港時間今晨(26日)因心臟病發離世,巴西球王比利說: 「失去這樣的一個好朋友,真是哀傷的消息。請上帝給予他的家人力量。可以肯定終有一天,我倆會在天堂踢足球。」阿根廷國家隊在社交網撰文表示:「再見了,迪高。你永遠存在於這星球的足球世界裏。」今晨舉行的歐聯分組賽,賽前均設1分鐘哀悼儀式,而英格蘭隊隊長哈利卡尼曾與「老馬」見面,他留言道:「與他相遇是榮幸,一路好走。」老馬的阿根廷隊前隊友阿迪尼斯則稱:「足球史上最佳球員。太多令人享受的時刻。」

當代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則說:「我今天告別了一個朋友,這世界就向一個天才、一個魔術師說再見。他離開得太早了,你永遠被人懷念。」至於英軍新星查頓辛祖則稱,雖從未與馬拉當拿見面,卻自小便看前輩的比賽片段,而且獲得啟發。

 

馬拉當拿 相關報道:

馬拉當拿領阿根廷隊征戰多屆世界盃 「上帝之手」成經典【圖輯】

一代球王馬拉當拿逝世

 

相關字詞﹕阿根廷 球王 馬拉當拿 費爾南德斯 巴西球王比利 基斯坦奴朗拿度 C朗 查頓辛祖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