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丨國米皇馬搶分打崩頭 干地施丹同稱生死戰 羅拔仔入圍FIFA最佳11強 (22:55)

歐聯A組一哥拜仁慕尼黑明晨(26日)迎戰薩爾斯堡前,鋒將「羅拔仔」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入選由國際足協(FIFA)主辦的年度最佳球員選舉最後11強。他去季分別在歐聯及德甲入最多的15球及34球,率領拜仁榮膺去季「三冠王」的費歷克,亦成為最佳教練5個候選人之一。此外,B組包尾的國際米蘭稍後將迎戰尾二皇家馬德里,兩軍主帥干地及施丹均稱這是決戰。

國際米蘭vs.皇家馬德里   now643台、有線616/656台、myTVSuper303台   周四凌晨04:00直播

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去季分別在歐聯及德甲入最多的15球和34球,順理成章入選FIFA主辦的最佳球員選舉,其餘10人是祖雲達斯的基斯坦奴朗拿度、巴塞隆拿的美斯、於9月由拜仁轉會利物浦的堤亞高艾簡達拿、「紅軍」的沙迪奧文尼、穆罕默德沙拿、華基爾雲迪積克、巴黎聖日耳門的基利安麥巴比、尼馬、皇家馬德里的沙治奧拉莫斯及曼城的奇雲迪布尼。

FIFA的最佳教練候選人則是才上任1年的拜仁主帥費歷克、利物浦的高普、皇馬的施丹、西維爾的盧柏迪古及列斯聯的比爾沙,而後者的入選已惹來很大的爭議。球迷可在12月9日之前的FIFA網站上公開投票,最佳球員和教練前三名將於12月11日公布。

相關報道:歐聯︱PSG爭議12碼險勝萊比錫 法媒:打劫得手不值得自豪 曼聯復仇續居首(附精華)

此外,歐聯B組國際米蘭稍後大戰皇家馬德里前,主隊教頭干地說:「上仗敗走皇馬,以及之前打和薩克達及慕遜加柏只得兩分,令此役成為決賽。我軍晉級的分數應是7分,甚至可能是9分。紙上談兵是沒用的,每個人都須負責,包括我、球員和球會。」

國米暫落後皇馬兩分,但施丹也稱這是一場決賽:「雖然這是一場極之難打的比賽,但我們需要這3分。」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因傷缺陣令施丹十分無奈,但他相信「數據總會被打破的」。拉莫斯過去8次缺席歐聯皇馬敗陣7次,而日前西甲亦避戰下,球隊只能與維拉利爾言和。

其他報道:日職丨川崎前鋒榜首戰4蛋贈大阪飛腳 提前4輪封王

其他報道:施政報告︱113字談體育政策 重提啟德體育園2023竣工 研石澳建水上運動中心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歐聯 羅拔仔 國際米蘭 皇家馬德里 費歷克.拜仁慕尼黑 德甲 三冠王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干地 施丹 沙治奧拉莫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