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︱PSG爭議12碼險勝萊比錫 法媒:打劫得手不值得自豪 曼聯復仇續居首(附精華) (17:38)

歐聯兩組出線資格已沒懸念,但在死亡H組續爭崩頭。巴黎聖日耳門(PSG)憑尼馬早段射入12碼,主場小勝RB萊比錫,反壓對方升次席。惟全場陷入被動,法國傳媒也認為勝仗是「打劫得手」、「沒有甚麼值得自豪」。

PSG今晨(25日)與萊比錫合演上屆歐聯4強翻版,但未能再大勝,在巴黎王子球場全場更只得38%控球率及75%傳球成功率。客軍主帥拿高斯文更批評尼馬的12碼,是靠迪馬利亞插水博得:「為何視像裁判(VAR)沒有介入,在歐聯這層次,歐洲足協相信不願看到這樣。」法國《隊報》認為PSG「打劫得手」,《巴黎人報》亦直言「沒有甚麼值得自豪」。

相關報道:歐聯︱4軍提早兩輪出線 林柏特保證基奧特車路士出場機會(附精華)

PSG憑較佳對賽成績力壓萊比錫,但兩隊在H組仍落後曼聯3分。紅魔主場憑般奴費南迪斯梅開二度,包括一球禁區外勁射破網,最終4:1大勝巴沙克舒希,報回月初一敗之仇。費南迪斯上半場讓出12碼兼戴帽機會,指是讓拉舒福特得到更強信心。

F組的多蒙特及拉素亦分途勝出,其中多蒙特對手布魯日陣前突缺少射手艾文紐丹尼斯,據報他在隊巴與隊友爭位坐,出現爭執而被棄用。

其他報道:港超︱12球員擬入稟向富力追討欠薪  前富力兵林樂勤投南區

其他報道:山狗校長|前基覺小學校長盧光輝離世 港壘球總會悼文感激貢獻棒壘界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歐聯 巴黎聖日耳門 RB萊比錫 迪馬利亞 尼馬 曼聯 般奴費南迪斯 多蒙特 拉素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