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︱4軍提早兩輪出線 林柏特保證基奧特車路士出場機會(附精華) (14:34)

歐聯今晨(25日)進入第4輪分組賽,E組的車路士、西維爾及G組的祖雲達斯、巴塞隆拿取勝後,提前兩輪出線16強,但前三隊都要靠補時才絕殺對手。

車路士今仗先由赫臣奧杜爾入球領先半場,但迪姆華拿連續兩仗面對空門失機,結果85分鐘被雷恩追平。原以為各得1分之際,華拿補時的射門被擋高,後備上陣的基奧特衝頂壓贏對手奠勝。蒙尼亞艾哈達迪的95分鐘入球,亦助西維爾同樣作客贏卡斯洛達2:1。車路士及西維爾領先另外兩隊9分,提前出線,下周將爭分組首名。

連同今仗,基奧特今季只曾上陣178分鐘,因此法國隊主帥迪甘斯也建議他明年1月離隊,他也曾表示屆時定去留,但賽後拒談前景:「當領隊派你上陣時,便要專注做好工作,沒有更多。」車路士領隊林柏特則希望能給予這名34歲中鋒更多上陣時間:「我確實遇到問題,譚美阿巴謙近况不錯,兩人位置也差不多,但賽程頻密的關係,基奧特會得到更多機會,你也能看到勝出後的反應,他對球隊有多重要。」

至於在G組,祖雲達斯對同組較弱的費倫斯華路士先失1球,但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在今季歐聯開齋而得以扳平,艾華路莫拉達同樣在補時以一記頭槌絕殺;巴塞隆拿則缺少美斯下,憑後衛達斯攻入加盟後首球,巴夫韋迪梅開二度,基沙文補時錦上添花,作客4:0大勝基輔戴拿模,與祖雲達斯雙雙晉級。兩隊當家球星C朗及美斯或在兩星期後對壘,暫領先3分的巴塞只要該仗不敗便會取得首名。

其他報道:猴子偷桃:有片︱英冠隊後衛兩度抓對手下體 足總調查勢罰停賽3場

其他報道:英超丨修咸頓遭狼隊逼和未返前三  下周局部准4000球迷入場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歐聯 車路士 西維爾 祖雲達斯 巴塞隆拿 基奧特 林柏特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