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︱沙拿檢測陰性首踏紅軍新基地 迎阿特蘭大有望復出 (17:59)

利物浦領隊高普昨日(23日)表示,前鋒穆罕默德沙拿戰勝新冠病毒。這名埃及隊射手今日急不及待歸隊,首踏紅軍新訓練基地,更興奮自拍。他有望在香港時間周四凌晨復出,領軍在歐聯分組賽迎戰阿特蘭。

28歲的沙拿出戰非洲國家盃外圍賽期間染疫,昨日在最新一輪病毒檢測中呈陰性,隨即重投操練,並在球隊的新訓練基地內自拍。紅軍近期傷兵滿營,周四(26日)在歐聯分組賽迎戰阿特蘭大,沙拿有望復出領軍,若能取勝勢可提前鎖定16強席位。

然而,利物浦主帥高普證實,同樣染疫的西班牙隊中場堤亞高艾簡達拿仍未復操,周四球隊迎戰阿特蘭大時無緣上陣。紅軍昨日再有中場拿比基達成為十字軍,正養傷的隊長佐敦軒達臣同樣上陣成疑。

相關報道:英超丨修咸頓遭狼隊逼和未返前三  下周局部准4000球迷入場

其他報道:山狗校長|前基覺小學校長盧光輝離世 港壘球總會悼文感激貢獻棒壘界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歐聯 穆罕默德沙拿 利物浦 紅軍 訓練場地 基地 疫情 確診 新冠肺炎 高普 檢測 陰性 自拍 拿比基達 堤亞高艾簡達拿 佐敦軒達臣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