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丨修咸頓遭狼隊逼和未返前三  下周局部准4000球迷入場 (12:06)

修咸頓今晨(24日)於英超作客遭狼隊逼和一仗,無緣重返前三。今夏以借將身分回歸「聖人」的禾確特是役開紀錄,相隔近14年再為母會建功,興奮表示感覺如重返孩提時代。英國政府今晨亦宣布,下周三起容許部分地區的體育賽事重開觀眾席。

禾確特今夏由愛華頓外借回歸修咸頓,聯賽正選的第4仗終開齋,查阿當斯於58分鐘右路底線傳中,禾確特伏兵遠柱射成1:0。戰至75分鐘,魯爾占美尼斯射中柱,入替的柏度尼圖補射得手,為主隊追平1:1。兩軍各得1分,修咸頓無緣壓過車路士和李斯特城重返前三,以17分排第5,狼隊以14分排第9。

11歲加入修咸頓青訓的禾確特,對上一次為一隊入球已是2006年1月足總盃,當年同月他轉投阿仙奴,今仗雖未能助母會全取3分,但賽後難掩興奮:「我不記得上次(為修咸頓)入球是何時了,但我的笑容已解釋一切,母會永遠在我心中,今日猶如重返童年時代。」

至於般尼憑基斯活特一箭定江山,主場以1:0擊退有射手韋費特沙夏染疫缺陣的水晶宮,開季9輪終取得首捷,暫時逃離降班區。

此外,英國政府今晨宣布下周三(12月3日)結束4周封城令後,准許低風險地區的體育賽事重開看台,以五成入座率為上限,室外賽事容許最多4000人入場,室內賽事則准最多1000人,意味英超將相隔8個月再有球迷入場。

相關報道:港足|葉鴻輝率港足示範新球衣 主場版周五開售 明年披甲落場

其他報道:英超 |利物浦大戰李斯特城 法明奴稱與祖達沒仇怨 高普:無時間教德國隊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修咸頓 禾確特 狼隊 般尼 水晶宮 英國 封城 球迷 觀眾席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