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|朗奴高文證美斯與迪莊需休息 巴塞明征基輔缺9將 (22:25)

歐聯G組一哥巴塞隆拿的教練朗奴高文今晚表示,由於前鋒美斯及中場法蘭基迪莊需要休息,所以明晚不會隨隊作客基輔戴拿模。故此,連同新傷兵奧士文尼迪比利在內的7名「十字軍」,「地上最強」在這場第4輪比賽,將共有9名球員缺陣。

巴塞隆拿目前在G組3戰全勝得9分,領前次席祖雲達斯3分,基輔戴拿模和費倫斯華路士則同得1分。朗奴高文說:「我們已決定不會讓美斯及法蘭基迪莊出征基輔。己隊現時在G組形勢不錯,他倆需要休息。」他又強調美斯對巴塞的重要性,但仍盼望對方「可貢獻更多。他仍是我們需要的球員」。

相關新聞:西甲︱巴塞敗走馬體會近6仗僅得5分 碧基恐唞半年 皇馬殘陣出擊遭逼和

然而巴塞在西甲跌跌碰碰,日前又以0:1敗走馬德里體育會, 現以8戰得11分排第12,被榜首皇家蘇斯達拋離12分,令朗奴高文頗為不滿。屋漏偏逢連夜雨的是,翼鋒奧士文尼迪比利上仗肩膀受傷,據報恐缺陣8周。巴塞目前傷兵滿營,掛彩球員有碧基、沙治羅拔圖、布斯基斯、安素法迪、烏姆迪迪及朗奴阿拿奧祖。

其他新聞:女足|賀允同外流蘇乙首落場 正選81分鐘助昆士柏搶得一分 難忘隊友訓練100%付出

其他新聞:港超|郭嘉諾返港後首主持操練 為飛馬戰績飄忽自責:我成為了罪人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巴塞隆拿 美斯 朗奴高文 法蘭基迪莊 基輔戴拿模 奧士文尼迪比利 歐聯 西甲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