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女足|賀允同外流蘇乙首落場 正選81分鐘助昆士柏搶得一分 難忘隊友訓練100%付出 (19:39)

香港女子足球代表賀允同在上月中加盟蘇格蘭乙組球隊昆士柏(Queen's Park WFC)後,周日(22日)終獲得上陣機會,作客斯特寧大學(Stirling University WFC)一戰任正選左閘,上陣81分鐘,最終球隊在半場落後2球下,以3:3逼和對手。

24歲港女足後衛賀允同,由傑志女足外流蘇格蘭加盟昆士柏一個月,上輪主場對基爾馬諾克首列大軍名單後,今仗作客斯特寧大學終正選上陣,司職左閘上陣81分鐘,球隊落後兩球下追平,縱其後再失一球,但昆士柏於完場前扳平踢成3:3取回1分,賽後7戰13分,排在聯賽第3位。

賀允同賽後表示,對終於能夠落場感興奮,自己習慣比賽節奏後漸入佳境,但仍有很大改善空間。她認為,球隊表現不錯,但在比賽開局欠順,對未能全取3分略感失望:「隊友鬥志很好,落後兩球後很想追平,甚至取勝,雖最後未能如願,但我很喜歡這種比賽氣氛。」她續說,對當地隊友認真和落力程度留下深刻印象:「每次操練都會付出100%,攔截不會保留。」

「阿妹」已到蘇格蘭約一個月,她稱已開始適應當地生活,已找到居所租住,亦開始熟悉居住城市的地理和交通。

其他報道:港超|郭嘉諾返港後首主持操練 為飛馬戰績飄忽自責:我成為了罪人

其他報道:港足|葉鴻輝率港足示範新球衣 主場版周五開售 明年披甲落場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女足 蘇乙 賀允同 昆士柏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