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馬克加素爾轉投湖人簽約兩年 米曹超級頂薪留爵士 (21:00)

下月底展開新季的NBA,各隊近日積極籌組新班底,其中多倫多速龍的35歲西班牙籍名將馬克加素爾,據報已同意轉投洛杉磯湖人,簽下兩年合約。至於猶他爵士球星米曹,今落實與球隊續下一紙超級頂薪新約。

應屆NBA總冠軍湖人,接連有中鋒D侯活及麥基爾分別轉投費城76人及克里夫蘭騎士,加上卡辛斯亦回復自由身,球隊頓失3名內線球員下,據報已與老牌中鋒馬克加素爾達成共識,雙方將簽約兩年。身為湖人名宿加素爾胞弟的馬克,2007年選秀會獲湖人以次輪第48位選中,並隨即被交易至孟菲斯灰熊,而其兄正是在該交易被換至湖人,成就及後與已故傳奇高比拜仁合力奪得兩連冠的佳話。至於湖人射手卡度維普爾,今執行球員選項,履行與球隊最後1年合約,年薪850萬美元(約6590萬港元)。而去季未為湖人出戰復賽的巴特利,則據報已同意以一紙兩年總值1160萬美元(約9000萬港元)合約,轉投邁阿密熱火。

早前盛傳離開湖人的34歲星級控衛朗度,昨落實以自由身轉投鷹隊,簽下一紙兩年1500萬美元(約1.16億港元)合約。而鷹隊據報亦已各薩拉拉門托帝王主將保丹洛域,開出一紙4年7200萬美元(約5.6億港元)合約,一旦成事,將意味密爾沃基公鹿早前斟介對方的交易申請告吹。

另外,爵士球星米曹及波士頓塞爾特人新星塔圖,今分別與球隊續下一紙超級頂薪新約,同為5年1.95億美元(約15.1億港元)。至於侯斯頓火箭得分後衛奧斯甸李華士,今落實以自由身轉投紐約人,3年合約總值1000萬美元(約7750萬港元)。

其他報道:女足|賀允同外流蘇乙首落場 正選81分鐘助昆士柏搶得一分 難忘隊友訓練100%付出

其他報道:網球|麥維迪夫ATP年終賽首封王 連續5屆誕生新王者(附精華)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湖人 鷹隊 紐約人 馬克加素爾 朗度 米曹 爵士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