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足|葉鴻輝率港足示範新球衣 主場版周五開售 明年披甲落場 (15:55)

香港足球隊今日(23日)公布新主場及作客球衣。主場球衣沿用紅色,配上深淺紅色橫間條紋,組成重複排列圖案,設計靈感取自香港城市緊密的樓宇建築,球衣領後中央位置印有「香港勁揪」的打氣字句,新主場球衣的球迷版將於周五(27日)公開發售。

與香港足球總會合作的「一剔牌」提供港足比賽服裝,該品牌表示來到歷年體育活動面對最多挑戰的一年,以創新理念「You Can’t Stop Sport」為港隊帶來全新隊服,藉此激勵並希望為港隊及熱愛足球的人帶來正能量,傳遞「即使面對任何挑戰,亦無阻運動員不斷向前決心」的堅韌精神。

港足今次發布新球衣,除了邀請港足門將葉鴻輝、後衛徐宏傑、陳晉一及翼鋒鄭兆均,還有鍾貝琪等女足球員及男子青年軍代表參與拍攝,以展現港足上下一心的團結精神。作客球衣續以白色為主色,衫領及手袖等位置配以鮮橙色,不設公開發售。主場球衣售價為599元,大童碼售價為499元。

港足對上一款主場及作客球衣於2018年9月發布,陪伴港將先後出戰東亞盃外圍賽及決賽周,以及世界盃外圍賽,惟受疫情影響,港足自去年12月中作客韓國出戰東亞盃決賽周後,至今未有比賽,對上一次主場比賽,已是去年11月19日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次圈,以2:0擊敗柬埔寨隊。國際足協(FIFA)於今年8月宣布,世盃外亞洲區餘下賽程,押後至明年再舉行。

其他報道:游泳|何詩蓓再寫100自亞洲紀錄兼成史上第二快 九度創新猷領泳隊奪亞

其他報道:港超|傑志衛冕首擊打和理文 戰况激烈拔14黃 疫情反彈近1800人入場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港足 葉鴻輝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