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 |利物浦大戰李斯特城 法明奴稱與祖達沒仇怨 高普:無時間教德國隊 (22:49)

利物浦明晨(23日)在英超主場大戰李斯特城前,前鋒羅拔圖法明奴否認與今夏加盟的迪亞高祖達有任何仇怨,反而認為對方可令「紅軍」更加強大。

利物浦vs.李斯特城 now621台 明晨03:15直播

迪亞高祖達今季各項賽事已入7球,將只入1球的羅拔圖法明奴比了下去,但後者並沒視對方是敵人:「利物浦人才濟濟,在這裏爭任正選不易,我早已習慣了。迪亞高是一個優秀的球員,他已增強球隊實力。我們一起努力,誰上陣由教練決定吧!所以,我和迪亞高是毫無仇怨的。我是一個聽命於領隊高普的球員。這是我的工作哲學,永遠都是這樣。」據報由於穆罕默德沙拿感染新冠病毒需隔離,故此羅拔圖法明奴將會上陣,伙拍迪亞高祖達及沙迪奧文尼攻李斯特城。

此外,德國隊在歐洲國家聯賽吞西班牙隊六蛋後,更換教練路維之聲不絕於耳,而高普已成為熱門之一,但他回應道:「或者是未來的事,我現在沒有時間。」利物浦和李斯特城目前8戰分別得17和18分,而熱刺暫以20分排榜首,多次席車路士兩分。

另外,愛華頓前鋒卡維特利雲今晚開賽僅42秒先開紀錄,「升班馬」富咸鋒將卜比列特在15分鐘扳平。29分鐘,卡維特利雲獲後衛盧卡斯迪治尼助攻再度超前,而中場杜哥利於35分鐘「士哥」,令「拖肥」上半場領前3:1。富咸的羅夫度斯卓克下半場建功,但球隊終仍以2:3落敗。結束4仗不勝的愛華頓賽後9戰得16分。

其他報道:港超|傑志衛冕首擊打和理文 戰况激烈拔14黃 疫情反彈近1800人入場

其他報道:港甲|陳肇麒陳偉豪重返球場 為東區踢足全場近200人觀戰 前港超兵對決握手言和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利物浦 李斯特城 羅拔圖法明奴 迪亞高祖達 愛華頓 富咸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