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︱巴塞敗走馬體會近6仗僅得5分 碧基恐唞半年 皇馬殘陣出擊遭逼和 (18:10)

巴塞隆拿及皇家馬德里今晨在西甲分別失分,其中作客馬德里體育會的巴塞雖有基沙文及美斯壓陣,但仍以0:1敗走,近6仗只獲5分下,8戰11分暫排第10,中堅碧基更因傷退下火線,恐最多休戰6個月。皇馬作客維拉利爾雖先拔頭籌,但遭對手逼和1:1,上陣65分鐘的夏薩特表現平平,無功而還。

巴塞是役以美斯等主力掛帥,馬體會則有射手蘇亞雷斯因感染新冠病毒,無緣倒戈。主隊最終憑比利時國腳恩歷克卡拉斯高一箭定江山,以1球小勝巴塞,賽後追至與多踢1場、稍後作客卡迪斯的一哥皇家蘇斯達同分居次。禍不單行的是,巴塞是役有西班牙隊中堅碧基受傷,在對手落地時被壓中右腳。西班牙傳媒指其膝部傷勢嚴重,料需休戰4至6個月,恐提前收咧。

由於現時巴塞陣中只有基文迪朗格勒一名中堅,主帥朗奴高文如何應付頻密賽程勢成考驗,他賽後說:「像巴塞這樣的球隊,是不應該這樣失守。我們有兩次機會破門,但對手防守出色。我不知道碧基的傷勢,這有待進一步檢查。但像所有教練一樣,我要為球隊的失利負責。」接掌馬體會後首次於聯賽擊敗巴塞的主帥施蒙尼,則盛讚麾下付出所有,開季至今續保持不敗是全隊功勞。

而皇馬同日有中堅沙治奧拉莫斯缺陣下,作客維拉利爾雖憑馬里安奴戴亞斯開賽2分鐘開紀錄,但下半場「黃色潛艇」射手謝拉特摩蘭奴操刀極刑得手,雙方最終賽和1:1完場。是役正選上陣的夏薩特未有射門,更未能交出關鍵傳送,無功而還。教練施丹賽後稱對賽果失望:「我們付出很多,但最終失分,這令人感到失望。」皇馬賽後9戰得17分名列第4。

其他報道:澳門大賽車|歐陽若曦贏GT盃選拔賽 明午正賽衝冠

其他報道:游泳|何詩蓓ISL再破100自亞洲紀錄 游出史上第三快時間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西甲 皇家馬德里 巴塞隆拿 碧基 夏薩特 施丹 朗奴高文 馬德里體育會 維拉利爾 恩歷克卡拉斯高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