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游泳|何詩蓓ISL再破100自亞洲紀錄 游出史上第三快時間 (22:02)

香港「飛魚」何詩蓓短休數天,今晚(21日)於國際游泳聯賽(ISL)總決賽登場,即刷新短池100米自由泳亞洲紀錄,做出的50.94秒時間,更讓她成為此項史上第三快的女飛魚。

ISL上演10站初賽後,23歲的何詩蓓上周領Energy Standard泳隊在準決賽晉級,今晚在匈牙利以衛冕身分出戰總決賽。她在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登場,首棒游出50.94秒的亞洲紀錄,伙奧運冠軍施約唐等隊友,以3分25.37秒輕鬆奪冠。

何詩蓓上周以51.12秒推前自己保持的亞洲紀錄,原本排在史上第六快之位,這次做出的時間進佔史上第三快,距離短池世界紀錄則慢0.69秒。她緊接還會出戰400米自由泳,有望再添獎牌。

其他報道:港超|飛馬3超援聯賽首戰失威 史提芬彭利拿為南區「戴帽」響頭炮

其他報道:足球|夏蘭特獲金童獎 FIFA下月網上頒年度獎項 羅拔仔勢迎遲來的榮譽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何詩蓓 國際游泳聯賽 亞洲紀錄 100米 自由泳 港隊 游泳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