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車路士挫紐卡素先上榜首 4隊本周挑戰一哥寶座 (22:34)

英超球隊車路士今晚(21日)全場佔優下,作客2:0擊敗紐卡素,暫時壓過周一凌晨出賽的李斯特城等,進佔榜首。

因應堤亞高施華剛戰畢國際賽歸隊,魯迪格獲得今季首次正選機會,但車路士防線所受考驗不大。半場控球近八成的「藍戰士」在10分鐘領先,視像裁判(VAR)指芝維爾後上接應傳中時沒有犯規,因此費達歷高費南迪斯的烏龍球成立。車路士其後有迪姆華拿一對一射斜,下半場亦曾單刀橫傳失敗及食詐糊,最終要到65分鐘,才由這名德國隊前鋒反擊長驅直進,助攻譚美阿巴謙拉開紀錄,最終贏2:0。紐卡素全場10射僅1中之餘,更有隊長拿修斯半場傷出。

車路士賽後以較佳得失球差,壓過李斯特城坐上榜首,但明晨之前,仍可能被緊接出場的阿士東維拉或熱刺取代;李斯特城及修咸頓亦可在未來數日挑戰領先寶座。

另外,明晨出戰西布朗的曼聯,賽前公布網絡系統被黑客攻擊,但沒有損失資料,比賽將繼續。《每日郵報》則指,英國有最少4名女運動員的雲端帳戶,近日被盜取私人相片、影片等。

其他報道:足球|夏蘭特獲金童獎 FIFA下月網上頒年度獎項 羅拔仔勢迎遲來的榮譽

其他報道:港超|聯賽開鑼遇第四波疫情亮紅燈 915人入場見證東方5蛋贈晉峰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車路士 紐卡素 費達歷高費南迪斯 迪姆華拿 譚美阿巴謙 曼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