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|飛馬3超援聯賽首戰失威 史提芬彭利拿為南區「戴帽」響頭炮 (20:44)

重新以天水圍飛馬名義參賽的飛馬,今日(21日)聯賽重返元朗大球場首擊落筆打三更,縱有3名「超級外援」先後上陣,惟被冠忠南區翼鋒史提芬彭利拿大演帽子戲法,最終下半場連失4球,在1368人入場下意外地以0:4慘敗。

飛馬重返元朗的首場主場聯賽,賽前表示至少出售了600張預售門票,最終有1368人入場,屬本月初重開球迷入場起,連同菁英盃12場賽事中最多人入場的一仗。飛馬上仗菁英盃派出4名巴西籍新援初試啼聲,3人今仗正選,包括屬「超級外援」的班拿度及山度士,上仗梅開二度的中堅古安奴亦「擔正」。主場出擊的飛馬上半場佔較多攻勢,惟均未能射破南區門將謝德謙的十指關。

換邊後形勢急轉,飛馬急攻不成,反於55至71分鐘被客軍快速反擊連失4球,包括被翼鋒史提芬彭利拿連中三元,以及夏志明建功,結果未能破蛋下終以0:4大敗一場。飛馬今季大換班兼羅致3名曾在巴甲上陣「超援」,首仗主場出擊卻落筆打三更。

主教練郭嘉諾因家居隔離未能督師,暫代領軍的教練文彼得承認對賽果感到失望,球員信心不足,教練團亦需加強溝通、正視問題及檢討:「很對不起入場支持飛馬的元朗居民,辜負了他們的期望,要正視問題。」本港疫情近日反彈,他稱亦擔心之後會否改為閉門比賽,但只能見步行步:「現在每場比賽都不易得到,希望珍惜當下每場比賽。」

相關報道:港超|聯賽開鑼遇第四波疫情亮紅燈 915人入場見證東方5蛋贈晉峰

其他報道:足球|夏蘭特獲金童獎 FIFA下月網上頒年度獎項 羅拔仔勢迎遲來的榮譽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港超 天水圍飛馬 冠忠南區 史提芬彭利拿 夏志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