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澳門大賽車|歐陽若曦贏GT盃選拔賽 明午正賽衝冠(有片) (23:00)

香港車手歐陽若曦今午(21日)延續無敵姿態,於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GT盃選拔賽率先衝線,明午排頭位出戰正賽,大有機會奪得冠軍。

澳門大賽車疫下縮減規模,歐陽若曦代表Craft-Bamboo Racing,在東望洋賽道駕駛平治AMG GT3戰車出戰澳門GT盃,對手除了港人,全部來自中、澳、台三地。他早上於排位賽未逢敵手,以2分19.024秒做出最快圈速,力壓兩名中國車手昂首進入選拔賽。下午的選拔賽首圈便因意外出動安全車,賽事大部分時間在黃旗下舉行,歐陽若曦亦繼續強勢率先衝線;另一香港車手李英健則排第4位。

雖然歐陽若曦被指起步違規受查,但未影響選拔賽後登上頒獎台,他稱:「這是我的第4次勝利,感謝車隊、贊助商、家人及每位支持者,明日壓軸一戰再努力。」

賽事明日煞科,40歲的歐陽若曦將出戰全長12圈的正賽爭標。唯一外籍車手侯夫明日亦會出戰東望洋大賽,他今午在選拔賽亦率先衝線。

其他報道:足球|夏蘭特獲金童獎 FIFA下月網上頒年度獎項 羅拔仔勢迎遲來的榮譽

其他報道:港超|聯賽開鑼遇第四波疫情亮紅燈 915人入場見證東方5蛋贈晉峰

GT盃選拔賽起步可跳至07:30開始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 澳門大賽車 歐陽若曦 香港車手 GT盃 選拔賽 正賽 冠軍 侯夫 東望洋大賽 疫情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