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足球|夏蘭特獲金童獎 FIFA下月網上頒年度獎項 羅拔仔勢迎遲來的榮譽 (18:44)

多蒙特射手艾寧夏蘭特明晨(22日)作客哈化柏林前,今晨獲得由意大利《都靈體育報》頒發的歐洲金童獎。國際足協(FIFA)則公布,下月中在網上舉行頒獎禮,拜仁慕尼黑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上季連奪歐聯及德甲冠軍,或迎來遲來的殊榮。

金童獎得主須為歐洲各大頂級聯賽的U21球員, 被視為大熱的夏蘭特終力壓球會隊友查頓辛祖、拜仁的艾方素戴維斯、曼聯的格連活待及巴塞隆拿的安素法迪,奪得此項大獎。這名20歲挪威隊射手上季中加盟多蒙特,連同上半季效力薩爾斯堡,一共攻入44球。有數據顯示,上季在德甲攻入最少10球的球員,夏蘭多平均每81.2分鐘便入一球,只不及拜仁老將羅拔仔。

FIFA亦公布,下月17日在網上舉行年度頒獎禮,揭曉年度最佳男女足球員、最佳教練等多個獎項;投票期下周三(25日)展開。由《法國足球》舉行的金球獎今屆因疫情停辦,羅拔仔原被視為大熱,但好夢落空,只在上月獲得歐洲足協年度最佳球員獎項,料這次可獲FIFA頒發年度最佳。

其他報道:港超|31歲前西甲兵傳投傑志 出身巴塞青訓 曾被指與美斯不和(有片)

其他報道:空手道丨日揆菅義偉獲授榮譽黑帶九段 促成空手道入奧獲肯定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艾寧夏蘭特 德甲 金童獎 多蒙特 國際足協 都靈體育報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拜仁慕尼黑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