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網球︱拿度挫特薛斯柏斯晉年終賽4強 佐高域今晚爭壓軸出線(附精華) (20:50)

世界網壇「二哥」拿度今晨(20日)在ATP男子網球年終賽,以盤數2:1力克衛冕球手特薛斯柏斯,晉級4強,將和提早出線的麥維迪夫爭入決賽。至於頭號種子佐高域今晚惡鬥阿歷山大薩維利夫,爭奪4強最後一席。

佐高域vs.阿歷山大薩維利夫  now636台  今晚10時直播

力爭生涯首座年終賽錦標的拿度,今晨在關鍵戰面對上屆冠軍特薛斯柏斯,以6:4、4:6、6:2取勝,在「倫敦2020」組次名出線。同組的23歲俄籍小將羅比夫,以6:2、7:5擊敗前日率先晉級的堤安姆,以首場勝仗告別個人首屆年終賽。

至於「東京1970」組今晚上演最後一輪賽事,佐高域將對同樣錄得1勝1負的德籍好手薩維利夫,勝方將拿下4強最後一席。另一年終賽新丁舒華斯文,明晨則對麥維迪夫求「開齋」。

其他報道:性別平權丨沙特女足聯賽破天荒開鑼 疫下延期無阻600英雌綠茵逐夢

其他報道:澳門大賽車︱歐陽若曦練習賽做最快圈速 明爭排頭位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網球 ATP年終賽 拿度 羅比夫 堤安姆 特薛斯柏斯 佐高域 阿歷山大薩維利夫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