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︱勇士球星基利湯臣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 連續兩季因傷報銷 (19:15)

日前操練受傷的金州勇士球星基利湯臣,今晨經過磁力共振(MRI)檢查後,證實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,將避戰來季NBA,意味這名30歲得分後衛,將連續兩年因重傷未能出賽。

基利湯臣在前季NBA總決賽時,左膝前十字韌帶斷裂,導致上季報銷。近月已康復並積極訓練的他,日前操練時不幸受傷,今經MRI檢查後,證實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,將養傷1年,來季再度因傷報銷。勇士總經理麥爾斯(Bob Myers)坦言情况令人難過,對球隊上下包括球迷在內,都是「難以用言語來形容的」。

事實上,已年屆30歲的湯臣,去夏傷後才與勇士續下一紙5年長約,來季年薪高達3540萬美元(約2.74億港元),由於該隊薪酬空間大部分落在他與史堤芬居里這對「浪花兄弟」身上,因此這次受傷勢令勇士來季面臨困局,爭標希望大打折扣。

另外,近季屢受傷患困擾的球星希禾特,昨動用球員選擇權,不與波士頓塞爾特人續簽餘下一年價值3420萬美元(約2.65億港元)的合約,跳出成為自由身,據報其潛在買家為紐約人及阿特蘭大鷹隊。

其他報道:澳門大賽車︱歐陽若曦練習賽做最快圈速 明爭排頭位

其他報道:港超丨東方維持班費冀突破上季佳績  開咧拜神儀式前添傷兵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勇士 基利湯臣 史堤芬居里 希禾特 塞爾特人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