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︱理文新兵荷西安祖報到首操 陳曉明:針對改善防守死球的收購 (19:21)

上季港超殿軍理文本月初宣布簽入曾在港超落班的荷西安祖,這名31歲西班牙籍中堅完成強制家居隔離後,今午(20日)首次參與新東家的操練。

荷西安祖前季季初加盟東方,效力2個月後因韌帶撕裂收咧回鄉,去年底加盟西乙B球會薩拉曼卡聯隊。理文主教練陳曉明表示,理文在上季復賽時多個關鍵失球都來自對方死球,而身高1.85米的荷西安祖,絕對是針對改善這問題的收購,提升防線整體高度,但對方畢竟今天才首課操練,需時恢復狀態,周日聯賽難對傑志候命。

此外,在富力R&F散班後暫未落班的港足後衛徐宏傑,最近亦隨理文操練。陳曉明說,球會可提供平台讓球員保持狀態,但透露徐宏傑的合約問題遠較其他富力球員複雜,因為除了富力,還涉及其前東家的中甲球會梅州客家,故現時只能等待球員弄清情況,理文才可考慮有否辦法可跟對方簽約。

另外,傑志今午宣布與21歲台法混血兒杜國樑簽約,將穿起38號球衣,這球衣前主人為已退役的傑志助教金東進。杜國樑持有特區護照,身高達1.93米司職中堅,是現於阿爾巴尼亞落班的港足中場杜國榆之胞弟。他青年軍時曾效力傑志3季,之後為橫濱FC(香港)和南華出戰青少年聯賽,曾於2016/17年球季代表港會出戰港超,之後赴美升學,今年畢業返港延續職業球員生涯。他表示,今季傑志有很多從小並肩作戰的1998年一代隊友,包括鄭展龍、顏卓彬和何振廷,故十分期待再次在港超上陣。另傑志確認外借門將王子聰到港甲區隊深水埗,同時註冊早前已隨隊的另一門將保羅,將穿起86號球衣。

其他報道:港超丨東方維持班費冀突破上季佳績  開咧拜神儀式前添傷兵

其他報道:澳門大賽車︱歐陽若曦練習賽做最快圈速 明爭排頭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港超 理文 荷西安祖 徐宏傑 陳曉明 杜國樑 傑志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