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澳門大賽車︱歐陽若曦練習賽做最快圈速 明爭排頭位 (18:17)

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疫下開鑼,被視作澳門GT盃奪冠大熱的港產好手歐陽若曦,在今日兩節練習的最快圈均拋離其他車手,明天力爭排頭位,出戰後日正賽。另一港將李英健則在第2節練習賽排第4。

疫情之下,赴濠江參戰大賽車的歐美車手大減,歐陽若曦時隔一屆再出戰澳門GT盃,力爭以40歲之齡四度掄元。14天強制隔離無損歐陽若曦的狀態,他今日在首節練習賽先做出2分21.755秒圈速,拋離第2位的中國籍車手閔衡3.7秒,第2節再做出2分20.919秒,快第2位車手1.031秒。

歐陽若曦明早10點半將在排位賽力爭前列位置,再出戰同日下午4時的8圈選拔賽,正賽則在後日中午上演。而連同完賽返港的14天隔離期,歐陽若曦要和太太及兩名愛女分隔逾一個月,他昨在社交網上戴相片,將全家福相片貼在戰車內相伴出賽,溫馨滿瀉。

Missing my family this year, so I'm bringing them along for the ride 😍

Posted by Darryl O'Young 歐陽若曦 on Thursday, 19 November 2020

相關報道:澳門大賽車︱歐陽若曦完成隔離 視察東望洋賽道 換戰車迎最大挑戰

其他報道:賽車丨汽車會明年辦電競賽育新血 力爭Formula E疫情後重返香港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賽車 澳門大賽車 歐陽若曦 李英健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 澳門GT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