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丨東方維持班費冀突破上季佳績  開咧拜神儀式前添傷兵 (16:19)

港超聯賽明午開咧,上季港超亞軍兼盃賽「雙冠王」東方龍獅,今早(20日)於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舉行操練兼拜神儀式。東方副主席游永強期望球隊突破上季成績,並感謝球隊調動資源,得以仍有空間增兵。

東方上季在李志堅執教下勇奪足總盃及高級組銀牌,東方副主席游永強期望再進一步,並透露班費與上季的3500萬元相若:「希望不只贏得兩項盃賽,成績比上季更好。我亦要感謝堅Sir和球隊上下,班費沒有增加下仍有空間容納兩名新球員。大家都明白這個環境盡量應慳則慳,調動資源達到最佳效果,也看到東方的團隊真的很齊心。」

東方今季將出戰亞洲賽,游永強稱,雖對球隊有很大期望,但仍要配合實際情况:「始終香港足球與其他亞洲地區的水平仲有一定差距,不能在未來數個月就一下子提升,但我們仍會利用本身優勢盡力比賽。」身兼法乙球會索察會長的游永強透露,或會向這支姐妹球會借調青年球員出賽。

不過,東方舉行拜神儀式前,在操練再增傷兵,昨回巢的中堅馮慶燁在一次死球練習中與隊友利馬碰撞後倒地,經物理治療後仍需由隊友攙扶離場,其後需敷冰及到診所治理。馮慶燁過去曾有多次嚴重膝傷,東方主教練李志堅坦言,馮慶燁今次再傷及膝蓋,雖並非舊患,但情况不太樂觀:「要待消腫才可照X光,今日未必太清楚知道傷勢,希望不會太嚴重。」另他透露,費蘭度完成膝部手術後,本周一已除腳套,期望對方能年底復出,為他帶來聖誕禮物。

東方於明午3時聯賽揭幕戰,在主場的旺角大球場對升班馬晉峰。游永強稱球隊要尊重每支對手盡力去踢:「早前對愉園或南區的比賽,引證只要一下子放鬆,就會出現未能如願的賽果。」李志堅亦說,若聯賽要爭冠,每場比賽都重要,不能因對手而大意失分。

其他報道:英超︱哥迪奧拿與曼城簽新約兩年 粉碎回巢巴塞謠言

其他報道:性別平權丨沙特女足聯賽破天荒開鑼 疫下延期無阻600英雌綠茵逐夢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港超 東方龍獅 游永強 李志堅 馮慶燁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