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哥迪奧拿與曼城簽新約兩年 粉碎回巢巴塞謠言 (22:23)

與曼城尚有1年合約的領隊哥迪奧拿,今晚與會方簽新約兩年,如無意外,將留隊至2023年夏天,粉碎了回巢巴塞隆拿及與美斯再度合作的謠言。

哥迪奧拿的合約問題纏繞多月,始終未能一錘定音,故此曾有報道指出,他今季結束後便離開曼城,甚至傳出會返回巴塞隆拿,協助母會重振雄風。然而隨着曼城今晚宣布哥帥簽新約,二度執教巴塞暫成空。不過,這或不代表他就此失去與美斯再次合作的機會,事關後者相信明夏便離開「地上最強」,存在加盟「藍月」的機會。

哥帥於2016年入主曼城,冠軍榮譽有8個,分別是2次英超、3次聯賽盃、1次足總盃和2次社區盾。

相關報道:球壇名宿︱巴治奧憶世盃決賽憾事 嘆球迷未忘難能可貴 倘未退役冀與哥帥合作

其他報道:歐國聯︱意大利22仗不敗闖4強 文仙尼讚麾下表現「非凡」

其他報道:賽車丨汽車會明年辦電競賽育新血 力爭Formula E疫情後重返香港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哥迪奧拿 英超 曼城 巴塞隆拿 美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