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甲︱東區落實新季班底 陳肇麒陳偉豪領銜爭冠 再添4名港超兵來投 (19:19)

港甲地區球隊東區今日(19日)落實新一季大軍名單,除了已退役的兩大港足名將陳肇麒及陳偉豪領銜,新加盟的還有4名上季港超球員,分別為李家豪、葉嘉宇、曾梓軒及廖偉業。東區於下周日(22日)港甲開鑼日,下午3時半在九龍仔運動場面對另一區隊深水埗,後者今季亦有多達10名前港超球員加盟。

東區今季26人大軍中,新加盟除了「雙陳」陳肇麒及陳偉豪,還有4名上季港超球員,分別為東方龍獅右閘李家豪、佳聯元朗中場曾梓軒及門將葉嘉宇,以及和富大埔後衛廖偉業,陣中還有天水圍飛馬教練文彼得、利偉倫、杜瀚滔、盧梓杰、黃子俊、鄒嘉華、吳梓軒及李思豪等曾在本地頂級聯賽上陣的球員。

陳偉豪今午在社交網發布了一張相片,顯示他與陳七、文彼得及東區體育會副主席高志超在餐廳合照,檯上有一件東區球衣及一支筆,帖文稱延續「餐廳簽約」的香港足球文化。高志超向本報笑言,今次跟「雙陳」簽約屬友情合約,沒有期限,陳肇麒、陳偉豪及文彼得將續披其慣常的7、15及21號球衣,期望他們將足球場上的豐富經驗,傳授予下一代青年球員,包括東區陣中的8名U22小將:「在我眼中,他們仍然是當打的球員,肇麒和偉豪亦表示每周日會盡量抽空可落場比賽。」

今季班費方面,高志超透露約110至120萬元,包括民政事務局及區議會共70萬元撥款資助,以及東區體育會新任執行會長、前亞姐冠軍李妮的贊助,以支持東區體育會地區體育發展。問到有否升班意願,高志超稱目標當然想爭冠升班,但指大前提需要有足夠資源及贊助商。

另一港甲區隊深水埗今季簽入許嘉樂、羅港威、梁星耀、麥富城、陳銘剛及嚴啟華等,聯同從傑志借入門將王子聰,將有10名上季港超球員在陣。港甲下周日開鑼,兩支區隊將於當日下午3時半在九龍仔運動場相遇,高志超透露屆時將會「夫添」出擊,包括「雙陳」、文彼得及多名上季港超球員都會落場。

其他報道:港超︱東方龍獅開咧前簽兩富力兵 馮慶燁相隔數月回巢:這就是人生

其他報道:港隊丨石偉雄江旻憓膺體記協年度最佳 石仔計劃東奧兼戰單槓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港甲 東區 陳肇麒 陳偉豪 高志超 區隊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