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國聯︱英軍碰冰島成例行公事 修夫基嘆球會向國腳施壓 比利時迎丹麥不敗即出線 (22:06)

歐洲國家聯賽明晨(19日)上演最後一輪分組賽,「三獅軍團」已提早出局,主場對冰島隊成例行公事,修夫基則慨嘆麾下仍飽受來自球會的壓力。而同處A2組的比利時隊主場鬥丹麥隊,只要不敗便可出線4強。

英格蘭vs.冰島  開電視77台、有線601/661台 明晨03:45直播

比利時vs.丹麥  有線604/664台  明晨03:45直播

英格蘭隊明晨迎戰榜尾的冰島隊,史達寧、佐敦軒達臣等傷兵日前獲提早放行返回所屬球會,修夫基則慨嘆球員無法盡情為國家隊效力:「球員都想為英格蘭隊上陣,但面對球會施壓,常收到電話、短訊等,令他們左右為難。打從4年前開始,我總要提防不同事情,但很難討好所有人。」另外,阿仙奴的波斯尼亞籍後衛哥拉辛拿斯昨確診感染新冠病毒。

修夫基日前呼籲英超賽會將換人名額增至5個,英格蘭聯賽會(EFL)則率先宣布轄下的英冠、英甲及英乙餘下賽季准換5人,首仗為本周六英冠高雲地利主場碰伯明翰。英媒認為此決定變相向英超施壓,迫使賽會「U-turn」增加換人名額。

至於A2組榜首的比利時隊迎戰次席丹麥隊,前者僅領先2分,勢盡遣盧卡古、奇雲迪布尼等強陣出擊,需保不敗才能憑小組首名出線。

其他報道:足球熱話︱「死侍」入主全球第3古老球會  斥2000萬打造新沙福特城

其他報道:NBA︱太陽交易獲基斯保羅  盼走出10年低谷  公鹿擬重組後場陣容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歐洲國家聯賽 歐國聯 修夫基 英格蘭隊 冰島隊 比利時隊 丹麥隊 英格蘭聯賽會 英冠 英甲 英乙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