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賽車︱許建德歐洲GT挑戰賽獲總亞軍 法國煞科戰憾負 (22:15)

GT世界挑戰賽歐洲耐力賽昨晚(16日)於法國閉幕,香港賽車手許建德獲得Pro-Am組別分站季軍,今季參戰4站三度晉身三甲,成為此組別的年度車手總亞軍。

許建德駕駛法拉利488 GT3 Evo戰車,於法國上演的1000公里大賽與Edward Cheever和Chris Froggatt拍檔,雖然在排位賽取得頭位,但一次失誤致落後1圈,最終奪得Pro-Am(職業及業餘)分站季軍。原本總成績領先的他們,以此組別年度車手總亞軍身分收官,所屬的Sky Tempesta Racing車隊,則憑短途及耐力賽佳績,贏得此組別車隊總冠軍。

許建德首征此賽事,今季第3次踏上分站頒獎台,他稱:「賽前頭5名車手數字上都有機會奪總冠軍,可惜運氣不在我們這邊,加上一些策略決定而屈居亞軍,但成就還是值得我們高興。儘管今年到歐洲參賽犧牲多,但與車隊及拍檔一起作戰的經驗,令犧牲都變得值得。」

其他報道:體壇醜聞丨港田徑總會回應紀嘉文涉性侵 呼籲運動員申訴求助

其他報道:NBA︱太陽交易獲基斯保羅  盼走出10年低谷  公鹿擬重組後場陣容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賽車 GT世界挑戰賽歐洲耐力賽 許建德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