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體壇醜聞丨港跑手紀嘉文被指性騷擾 撰文致歉稱「沒認真處理感情問題」 (15:19)

3項香港長跑紀錄保持者紀嘉文近日捲入性騷擾醜聞,多人在社交平台發文指控他強迫女學員上座駕、摸胸、咬鼻等,並稱事件早在2014年1月已發生。紀嘉文其後在專頁承認曾做錯,稱已深切反省,並為「以往沒認真處理感情問題」道歉。

36歲的紀嘉文為本港長跑著名好手,坐擁1萬米、15公里及半馬香港紀錄,9年前開設跑手堂任長跑教練。「Running for Freedom & Democracy」專頁上周六(14日)撰文,指收到多人投訴被「紀先生」性騷擾,包括向女跑友「手多多」、咬鼻等,事敗後抹黑女跑友「痴埋去」,令女跑友受到二次傷害。

事件引起跑界熱議,紀嘉文翌晚在個人facebook專頁撰文道:「在過去幾天,我深切反省了自己過去的行為,明白到自己曾經有做錯的地方,我以往並沒有認真對待和處理感情問題,令到對方受到傷害。 或許容許我在此鄭重地向曾經被傷害的每一位以最誠懇的態度道歉,對不起。」他又稱以後會專心做好教練工作,時刻注意言行和品德。

另一專頁「馬拉松看世界」其後上載多張截圖,內容均為對紀嘉文的性騷擾指控,包括女跑手稱被強迫登上紀的座駕、被伸手入衣領摸胸部等。

在過去幾天,我深切反省了自己過去的行為,明白到自己曾經有做錯的地方,我以往並沒有認真對待和處理感情問題,令到對方受到傷害。 或許容許我在此鄭重地向曾經被傷害的每一位以最誠懇的態度道歉,對不起。...

Posted by 紀嘉文 Gi Ka Man Running Page on Sunday, 15 November 2020

其他新聞:網球|拿度年終賽首戰輕取羅比夫 堤安姆挫特薛斯柏斯

其他新聞:港超丨飛馬大換班劍指聯賽三甲 陳肇麒舞獅亮相 7號球衣接棒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長跑 馬拉松 紀嘉文 香港紀錄 半馬 跑手堂 性侵 性騷擾 香港跑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