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網球|拿度年終賽首戰輕取羅比夫 堤安姆挫特薛斯柏斯(附精華) (21:42)

ATP男子網球年終賽昨晚開打,2號種子的西班牙籍名將拿度,首戰直落兩盤輕取俄羅斯的羅比夫,在「倫敦2020」組居首。同組的3號種子堤安姆則以盤數2︰1挫特薛斯柏斯先拔頭籌。

第50屆ATP年終賽昨於英國倫敦展開,早前在法國網球公開賽贏下個人第20座大滿貫的拿度,首日面對初嘗年終賽滋味的羅比夫未受太大考驗,終以直落兩盤6:3、6:4擊敗對方。賽後拿度表示:「這是個好的開始,年終賽是世上最強的球手互碰,有好開局對爭標很重要。」

至於同組奧地利籍好手堤安姆,則在另一場以盤數7:6(5)、4:6、6:3,力克希臘新星特薛斯柏斯,他賽後坦言在沒有現場觀眾下,動力的確會有所下降,「對自我要求考驗更高」。結束首輪後,拿度在「倫敦2020」組居首。

此外,今晚會上演「東京1970」組賽事,頭場世界一哥的軴爾維亞籍名將佐高域,將鬥8號種子的阿根廷籍球手舒華斯文,尾場則有俄羅斯籍的麥維迪夫對陣德國籍新星阿歷山大薩維利夫。

其他新聞:歐國聯|英軍吞比利時兩蛋出局 軒達臣及羅拔臣掛彩 紅軍傷病增至8人

其他新聞:港超丨飛馬大換班劍指聯賽三甲 陳肇麒舞獅亮相 7號球衣接棒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網球 ATP年終賽 拿度 羅比夫 堤安姆 特薛斯柏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