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國際賽|祖高美斯隨三獅操練重創 利物浦獲FIFA賠2000萬 (17:41)

利物浦在今個國際賽期再添十字軍,英媒報道,國際足協(FIFA)因祖高美斯受傷,向紅軍賠償200萬鎊(約2000萬港元)。而染疫的穆罕默德沙拿仍有輕微病徵,須最少隔離一周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道,英格蘭足總確認國際足協將向利物浦賠償200萬鎊,用以支付祖高美斯的8萬鎊(約80萬港元)周薪。這名23歲後衛日前隨英格蘭隊操練時,膝蓋重創需施手術,或提早收咧,令失去華基爾雲迪積克、阿歷山大阿諾特的紅軍防線雪上加霜。

紅軍射手沙拿昨日證實感染新冠病毒,埃及隊軍醫接受美聯社訪問,透露沙拿現時有輕微病徵,需在埃及最少隔離7日,直至病毒檢測陰性才可返回英國。醫生亦表示,不排除沙拿上周出席兄弟的婚禮時被傳染。埃及隊今晨(15日)在非洲國家盃外圍賽G組迎戰多哥隊,在沙拿缺陣仍以1:0小勝。

此外,三獅軍團主帥修夫基被指上月曾染疫。英國《每日郵報》稱,50歲的修夫基因出現病徵接受病毒檢測,結果呈陽性,在家隔離10天後轉為陰性,趕及在11月國際賽期前康復,兩周前已如常接受賽前採訪。

其他新聞:歐國聯|拉莫斯兩球12碼全炒 破紀錄夜留污名 安歷基撐地位不變(附精華)

其他新聞:游泳|何詩蓓ISL準決賽奪1金1銀 賽會社交網寄厚望明衝世界紀錄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歐洲國家聯賽 利物浦 祖高美斯 穆罕默德沙拿 國際足協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