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國聯|葡萄牙隊提前衛冕失敗 C朗六鬥法國隊未建功(附精華) (18:44)

葡萄牙隊今晨(15日)主場以1球不敵法國隊,在歐洲國家聯賽未能出線,提前衛冕失敗。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表現沉寂,六鬥「高盧雄雞」食白果。近况大勇的迪亞高祖達先列後備,令主帥費蘭度山度士的用人備受質疑。

葡軍去年主場贏得首屆歐國聯,今場賽前與法國隊同分下,以C朗配搭祖奧菲歷斯及第50場代表大國腳的貝拿度施華攻堅。C朗於6分鐘遠射,迫使法國隊門將洛里斯撲救,但已是他全場唯一中目標攻門,之後亦有頭槌頂高。客軍上半場有安東尼馬迪爾頭槌中楣,最終靠尼高路簡迪53分鐘補中奠勝,賽後在歐國聯A3組領先葡軍3分,在同分先計算對賽的情况下,提前一輪出線。

C朗繼上屆歐國盃決賽傷出,上月對賽食白果後,再次未能令法國隊成為他攻陷的第42支球隊。C朗賽後在網上發文,承認球隊未達目標。貝拿度施華今場正選發揮亦一般,在對方半場傳球的次數,與56分鐘入替的祖達一樣。費蘭度山度士稱:「這陣容在作客法國隊時有效,不記得當時有人提起祖達坐後備。我不認為這是我們的問題,反觀我們中場出現漏洞,無法制止法國隊組織。」

葡軍另有中場連拿度辛捷士肌肉因傷退隊;法國隊主將基利安麥巴比則據報可在下仗對瑞典隊時復出。瑞典隊在A3組另一場2:1險勝克羅地亞隊,僅較對方得球少而排榜尾,護級未絕望。

另外,B1組的挪威隊原定於香港時間周一凌晨作客羅馬尼亞隊,但有球員在出發前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,令全隊被隔離未能離境,比賽延期。世界排名包尾的聖馬力諾隊,則在D2組主場0:0賽和直布羅陀隊,連同上月悶和列支敦士登隊,歷史首次正式賽事兩場不敗,有望脫離世界包尾。

其他新聞:歐國聯|拉莫斯兩球12碼全炒 破紀錄夜留污名 安歷基撐地位不變(附精華)

其他新聞:游泳|何詩蓓ISL準決賽奪1金1銀 賽會社交網寄厚望明衝世界紀錄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歐洲國家聯賽 葡萄牙隊 法國隊 基斯坦奴朗拿度 迪亞高祖達 貝拿度施華 費蘭度山度士 尼高路簡迪 基利安麥巴比 連拿度辛捷士 瑞典隊 克羅地亞隊 挪威隊 聖馬力諾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