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籃球|工商盃再延期 籃總:二氧化碳積口罩內增頭暈風險 (23:28)

香港籃球總會今晚(14日)宣布,原定下周一重開的工商盃再度延期。因應港府規定下周一起室內運動亦須戴口罩,籃總稱球員呼出二氧化碳積聚口罩內,會增加頭暈風險,並稱球員亦有機會因調整口罩而受傷,故決定押後比賽。

港府宣布下周一起收緊防疫政策,在室內地方做運動時不再獲豁免遵守「口罩令」。第41屆工商盃原定後日重開,籃總今日傍晚在官方網站宣布,按防疫政策押後賽事,聲明稱:「籃球比賽時呼吸及吸氣量變大,呼氣時釋出二氧化碳,若戴口罩做運動,部份二氧化碳積聚在口罩內,令人不斷吸入二氧化碳,頭暈的風險增加。運動員亦有機會邊做運動邊調整口罩,有可能因分心或反應不及引致意外或受傷。」

其他報道:全港賽|伍家朗發燒虛驚一場 病癒復出4強止步 放眼冬訓重拾狀態

其他報道:游泳|何詩蓓ISL準決賽奪1金1銀 賽會社交網寄厚望明衝世界紀錄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香港籃球總會 工商盃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