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游泳|何詩蓓ISL準決賽奪1金1銀 賽會社交網寄厚望明衝世界紀錄 (21:51)

經過4站國際游泳聯賽(ISL),香港游泳隊星將何詩蓓日前游入準決賽,調整3天後今晚(14日)再領軍出擊。她在女子4x100米接力奪金,再於400米自由泳摘銀,兩項均未破短池亞洲紀錄,仍貢獻足夠分數助泳隊穩佔榜首。

準決賽首天賽事今晚於匈牙利展開,何詩蓓再為Energy Standard(ENS)泳隊出戰接力賽,首棒做出51.35秒,最後一棒的瑞典隊名將施約唐游出51.27秒,率先掂池助泳隊奪金響頭炮。何詩蓓其後在400米自由泳游出4分00.10秒,以1.84秒之差不敵美國隊的奧運冠軍泳手Leah Smith,再奪1銀後完成首天賽事。

雖然這名港將未再破亞洲紀錄,但明日才是重頭戲。她上站於200米自由泳推前短池亞洲紀錄,時間僅慢世界紀錄0.76秒,賽會在社交網站已撰文表示,期待她刷新世界紀錄。而她所屬的ENS泳隊戰畢今日賽事後,在4隊中仍排在榜首,明日續爭入決賽。

其他報道:菁英盃|4名巴西兵登場 3人參與4入球 助飛馬挫流浪

其他報道:桌球|吳安儀疫下首擊衛冕女子公開賽 下周再追一年20棒「破百」目標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游泳 何詩蓓 國際游泳聯賽 自由泳 亞洲紀錄 世界紀錄 短池 港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