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全港賽|伍家朗發燒虛驚一場 病癒復出4強止步 放眼冬訓重拾狀態 (20:38)

全港羽毛球錦標賽今午(14日)上演4強戰,感冒初癒的港隊一哥伍家朗狀態欠佳,遭16歲師弟吳英倫爆冷取勝,無緣衛冕。家朗表示仍感疲乏,但期望盡快重拾狀態,備戰明年1月的世巡賽。

賽事今日在九龍公園體育館閉門舉行,男單4強由星將伍家朗對去年在亞青男單摘銀的吳英倫。伍家朗首局落後下追至18:19,惟「刁時」後未能反超,先輸21:23,次局亦在全程落後下以14:21告負。

伍家朗透露早前感冒發燒,但在體院每周均接受病毒檢測,很快確認並非感染新冠病毒,只是虛驚一場。他因病停練一周,上周末出戰8強前才痊癒,但今日仍感疲累,自知狀態不足,未為敗仗太失望。

兩站1000級世巡賽及總決賽暫定明年1月於泰國舉行,仍在追逐東京奧運資格的家朗視今仗為熱身,但承認未尋回比賽節奏,放眼未來兩個月冬訓:「最重要是重拾體能和競技狀態,雖然一直有訓練,但始終不是備戰心態,沒有比賽前的高度集中。冬訓一定要調整好,迎接賽季重啟。」

至於混雙主力鄧俊文/謝影雪激戰3局,終以21:19、25:27、21:9淘汰李晉熙/吳芷柔。阿雪表示早前復操期間,因急於提升狀態而弄傷左膝,因此近來減少訓練以養傷。

其他報道:菁英盃|4名巴西兵登場 3人參與4入球 助飛馬挫流浪

其他報道:桌球|吳安儀疫下首擊衛冕女子公開賽 下周再追一年20棒「破百」目標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羽毛球 東京奧運 港隊 伍家朗 鄧俊文 謝影雪 男單 混雙 吳英倫 李晉熙 吳芷柔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