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世盃外|巴西隊靠法明奴建功保20場不敗 阿倫信轉戰烏拉圭可重拾攻力 (19:32)

巴西隊今晨(14日)再戰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,在缺少尼馬下排出全英超兵鋒線,終憑羅拔圖法明奴奠勝,擊敗委內瑞拉隊,在此賽事20場不敗。重返榜首的森兵軍團下仗惡鬥烏拉圭隊,中場阿倫盧利奧相信兩軍鬥攻,受益的將是巴西隊。

尼馬賽前因傷退出國家隊,巴西隊上半場有李察利臣及雷蘭洛迪詐糊,下半場靠法明奴把握對手解圍失誤,一箭定江山為巴西隊保坐勝局;這名利物浦前鋒亦取得今屆外圍賽第3球,領軍以3戰全勝姿態重返榜首。巴西隊下周三(18日)作客惡鬥烏拉圭隊,後者亦有卡雲尼、蘇亞雷斯及達雲紐尼斯先後建功,以3:0大勝哥倫比亞隊,少次席的阿根廷隊1分。

巴西隊在近20場世盃外圍賽不敗,下周三面對同樣攻力十足的烏拉圭隊,效力愛華頓的阿倫盧利奧稱:「今仗我們被委內瑞拉隊嚴密防守,但轉戰烏拉圭隊情况不再一樣,會漏出更多空位予我們進攻。」

至於智利隊有維達爾梅開二度,以2:0挫秘魯隊,今屆賽事終於開齋,勝和負各一下暫列第6位。

其他報道:菁英盃|4名巴西兵登場 3人參與4入球 助飛馬挫流浪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劍后江旻憓閉關練成新招 下月本地賽寓戰於操 輪羽港將陳浩源盼比賽覓動力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羅拔圖法明奴 世界盃外圍賽 南美洲區外圍賽 阿倫盧利奧 巴西隊 烏拉圭隊 卡雲尼 蘇亞雷斯 智利隊 維達爾 秘魯隊 委內瑞拉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