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桌球|吳安儀疫下首擊衛冕女子公開賽 下周再追一年20棒「破百」目標 (17:34)

「四眼cue后」吳安儀今午(14日)出戰香港女子英式桌球公開賽決賽,以直落4局擊敗港隊隊友張綺婷,成功衛冕。她將轉戰下周展開的香港公開賽,期待發揮疫下訓練所得,完成今年打出20棒「破百」的目標。

香港女子英式桌球公開賽周日(8日)起於長沙灣展開,為新冠病毒疫情下今年首場本地桌球賽。港隊一姐吳安儀自16強起過關斬將,今午偕張綺婷重演去年決賽戲碼,最終在第3局打出一棒66度下,以局數4:0輕勝,連續兩屆稱霸此賽事,兼以一棒66度奪得一棒最高度數獎,袋走共5250元獎金。而蘇文欣以局數3:1擊敗葉蘊妍,在5局3勝制下摘季。

自今年2月戰畢比利時公開賽後,安儀相隔9個月再比賽,自言整個星期均「手緊」,今日決賽亦有不少失誤,對發揮未算滿意。早前香港體育學院因第三波疫情「封關」,未有留在宿舍的吳安儀改為在家勤練體能及鑽研影片。港隊9月復操一個多月,她自覺狀態及體能均有進步,冀下周在香港英式桌球公開賽第3站打出水準。安儀又透露今年餘下一個多月的目標:「年初和教練訂下目標,今年內要打20棒過百,早前因疫情打亂計劃,但近來狀態不錯,希望努力完成餘下的3棒。」

相關報道:世盃外|阿根廷逼和巴拉圭 美斯食詐糊 主帥斥球證無恥轟「黑哨」

其他報道:乒乓男子世界盃丨港隊一哥黃鎮廷小組賽3戰全勝晉16強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桌球 吳安儀 編輯推介 香港女子英式桌球公開賽 張綺婷 蘇文欣 葉蘊妍 最高度數 一棒破百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