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世盃外丨巴西軍醫證尼馬腳傷雖改善 仍無緣碰委內瑞拉及烏拉圭 (22:09)

巴西隊軍醫拉斯馬今日表示,返回巴西的尼馬因腳傷未癒,將無法在明早於聖保羅迎戰委內瑞拉隊,以及下周二作客烏拉圭隊的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披甲。

巴西vs.委內瑞拉 明早08:30開賽

尼馬在10月28日協助巴黎聖日耳門,在歐聯作客挫巴沙克舒希期間受傷,已缺兩場法甲和1場歐聯比賽,但28歲的他日前仍返回巴西,盼及時傷癒為「森巴兵」比賽,惟最終事與願違。拉斯馬說:「我們希望尼馬能上陣,故此要求他回國。他的情况有改善,但不足以使他對壘客軍委內瑞拉隊及征戰烏拉圭隊。我們已決定讓他退隊。」但暫時不知道尼馬會否留在巴西隊抑或返回巴黎。

事實上,尼馬在上月中舉行的世盃外前,亦據報因傷避戰,但其後對客軍玻利維亞隊卻意外地披甲,並大演帽子戲法,助球隊作客以4:2挫秘魯隊。

另外,據西班牙《馬卡報》消息指,尼馬2017年離開巴塞隆拿轉投PSG後,舊會至今仍拖欠他4365萬歐元(約4億港元)獎金,日前已就此正式向當地高等法院提案。

相關報道:世盃外|阿根廷逼和巴拉圭 美斯食詐糊 主帥斥球證無恥轟「黑哨」

其他報道:乒乓男子世界盃丨港隊一哥黃鎮廷小組賽3戰全勝晉16強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巴西隊 尼馬 委內瑞拉隊 世界盃 外圍賽 烏拉圭隊 拉斯馬 軍醫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